精彩花絮

佳音英語_鳳山青年、文山區「唯一」授權分校,於5月29日正式開幕,由原佳音大樹分校Joyce主任,親自帶領原班團隊進駐,給予當地的孩子一個最專業、最優質的環境及師資,佳音英語創辦人黃玉珮博士及總經理Jenny親臨祝賀、中華電信長官同步獻上最誠致的祝福,給予分校最高度的評價及肯定﹗

布丁姐姐活潑的帶動,令現場近200位孩子們為之瘋狂,佳音的孩子們,踏上舞台的自信及流暢的英語力是「佳音」給予家長最實質的回饋及承諾。

全台首創3D立體故事屋讓孩子透過故事身歷其境學習英語,在學習的當下便產生了興趣;家說會的現場座無虛席,豐富教材與學程介紹深獲家長認同。

魔術Show呼應了佳音教材「Magic Joy」,啟發孩子的好奇心及聯想力,創造不同視野的想像能力。

親切專業的服務,是佳音鳳山青年分校一直保有的態度,每個孩子的學習成效是佳音最深層的信念;「打造優質團隊、成就優秀孩子表現」,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,期待您的加入。
佳音英語 鳳山青年分校 (07)780-9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