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英語2018全新品牌概念影片 《夢想打勾勾》

無條件的愛與陪伴,是所有美好的起點。

吹直笛、寫書法、做勞作,什麼都難不倒阿翔,因為他有個超級阿嬤,直到有一天,阿翔從學校帶回來英文作業,讓阿嬤好傷腦筋。

阿嬤送阿翔去學英文,在阿嬤的陪伴下,學英文又快樂又有趣。但在一次演講比賽失利後,阿翔對阿嬤脫口說出一句氣話。

那天之後,阿嬤什麼都沒說,20年過去了,阿翔還是耿耿於懷……。

2018年1月,佳音英語推出首部微電影「夢想打勾勾」。

成立37年的佳音英語,就跟阿嬤一樣,永遠在孩子身邊提供支持與鼓勵。佳音這次透過微電影,把品牌理念精神,傳遞給每個孩子與家長。

在陪伴的過程中、人生的旅途上,希望我們能常想起這部微電影的訊息-「從心出發 用愛前進」,別忘了用心畫出的原點、以愛驅策的動力。

在學習的道路上、成長的歷程中,也要時時提醒自己,感謝身邊那個人,實現與自己的約定、與他或她的約定,與未來打勾勾,為夢想打勾勾。

佳音英語熱烈招生中: http://jo.joy.com.tw/action/2016/applySchool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