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企業合作 Corporate cooperation
企業合作

意見反應 內容
編號:16680
日期:2019-08-13 15:13:16
來源:隊*盃
電話:0934****9
郵件:c****in20180501@gmail.com

您好,我們是網球比賽隊長盃,
請問有機會合作嗎?

這是我們企畫書,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,有任何問題也希望給我們回饋,謝謝!


各位贊助商(贊助人)好, 很感謝各位觀看此計畫書。 我們此次贊助的所有金額除了給選手當獎金之外,還有給賽事工作人員薪水跟使用器具的租借, 所以完全沒有營利。 我們隊長盃舉辦到第五屆了,我們是由一群有各自工作跟各自學業,憑著熱情辦比賽的一群團體。 我們沒有公司,也沒有任何的協會組織,但我們每次辦的比賽都很獨特(因為不營利), 都希望給參賽者滿滿的獎品或是有意識的推廣網球。 因為此次是首創公開組獎金(並且有乙組挑戰)的機制,所以其實光靠報名費,我們無法完成。 主要推廣想法是因為台灣的職業選手或是甲組選手,其實比賽時真的很少人觀賽, 所以才有此次的想法:結合乙組挑戰。但真的非常需要資金當獎金,很希望能得到幫忙。 因此做了此計畫書,希望能得到幫助。

計畫書:

https://www.canva.com/design/DADgfxXqEoI/SNz_RTAtNFvt4CCIytBPYw/view?utm_content=DADgfxXqEoI&utm_campaign=designshare&utm_medium=link&utm_source=sharebutton

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ptainCupTennis/

問題回覆 內容
編號:16683
日期:2019-08-14 08:58:30
回覆帳號:karen_yang
Email:karen_yang@joy.com.tw

您好:

我是佳音英語行銷部Karen,想請教您此比賽年齡層涵蓋兒童嗎?(約6-12歲)
歡迎您致電與我聯繫,讓我能更了解此活動,謝謝!

Karen
02-2701-6769#516

意見回覆
反應內容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