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建議事項 Suggestion
有關分校的問題

意見反應 內容
編號:17036
日期:2020-02-07 11:09:55
來源:鄭*鈞
電話:0921****0
郵件:p****cheng2013@hotmail.com

您好,我的女兒叫做鄭巧慧,目前在貴集團位於台中的三民二校(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29號)就讀。昨天(2月6日),她被幾個小朋友言語霸凌,說她是大陸人,得了武漢肺炎,要被隔離,還有一個小朋友企圖要用外套蓋住我女兒的頭,所幸該行為並未得逞,但是已對我女兒造成嚴重心靈創傷。
首先,隨意散佈不實的疫情謠言,或是沒有證據就說別人被感染,是要負法律責任的。我女兒的護照是中華民國護照,既沒有發燒也沒有感冒症狀,並且過去幾個月也沒有出國的旅遊史。這幾位小朋友憑什麼開這種玩笑?他們的玩笑,已觸犯了中華民國傳染病防治法第六章第六十二條 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之流行疫情消息,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,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。小孩子未成年,無法承擔法律責任,將由其父母來承擔。目前,已交由貴集團三民二校處理,但視處理結果,本人將對此事件保留法律追溯權。
再者,貴集團是上學上課的地方,請不要讓政治色彩污染了小朋友純真的心靈,這件事對我女兒的心靈創傷巨大,貴集團雖然沒有直接責任,但未盡監督管理責任的部分,本人也將保留民事法律追溯權。
請貴集團重視此事件,并嚴肅處理,否則,我會另外以存證信函的方式,將上述內容,寄給貴集團,並展開下一步檢舉搜證提告的動作。
以上,謝謝!

再次提問 內容
編號:17039
日期:2020-02-07 15:25:49
來源:鄭旭鈞
電話:0921312460
郵件:petercheng2013@hotmail.com

請問有進一步的處理狀況嗎?

問題回覆 內容
編號:17042
日期:2020-02-07 19:22:14
回覆帳號:wendy_fan
Email:wendy_fan@joy.com.tw

鄭先生您好:
感謝您的來函,稍早已經與您電話聯絡,
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,關於您來函反應的問題,
我們會跟分校進一步溝通了解,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,
在此謹代表公司表達最誠摯的歉意。


祝 平安喜樂
佳音事業機構 中區分公司
校務專員 Wendy敬上

意見回覆
反應內容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