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企業合作 Corporate cooperation
企業合作

意見反應 內容
編號:17037
日期:2020-02-07 14:34:00
來源:蕭*筑
電話:0919****4
郵件:y****hsiaoart@gmail.com

您好,我是蕭宇筑 (小雨竹 Yu-Chu Hsiao),目前是位自由接案插畫家。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插畫碩士。擅長用電腦繪圖創作童書插畫,刊物插畫和商品插畫。我的畫風主要以小孩為客群,使用色彩鮮豔的色塊及線條來創作。

我有瀏覽過您們的英語雜誌,裡面的插畫很可愛,充滿童趣與故事性,色彩也很豐富。我很喜歡,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多參與兒童文教的繪製。
我曾參與過線上app雜誌的插畫繪製(Peephole Magazine2.0: https://is.gd/XiwaRX)。
繪本方面,也有過繪製繪本的合作。(http://120.107.173.37/sck/epub/02/mobile/index.html)

一直希望可以有機會和兒童雜誌合作,而我覺得貴公司精心編纂符合國小學齡的英文學習雜誌,結合充滿故事性及童趣的插畫,不但可以增加小朋友學習的興趣,還能用文字結合圖像的方式,傳遞知識與資訊。我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和貴公司合作,也可以將自己的插畫分享給更多人!

歡迎到我的網站看作品集:www.yuchuhsiao.com
我的社群網站 Instagram: yuchuhsiaoart/ Facebook: 小雨竹YuChu Hsiao
期待能有合作的機會,謝謝!

問題回覆 內容
編號:17044
日期:2020-02-10 16:39:24
回覆帳號:nami
Email:nami@joy.com.tw

宇筑您好:

感謝您對敝公司的插畫工作感到興趣
已收到您寄來的作品並交給編輯團隊審核
若有適合您畫風的案件,會主動與您聯繫

All the best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朱珍儀 Nami Chu
設計部 Art Department
TEL:(02)27016769 ext. 616
佳音事業機構 總管理處 Main Office

再次提問 內容
編號:17052
日期:2020-02-16 08:58:58
來源:蕭宇筑
電話:0919018214
郵件:yuchuhsiaoart@gmail.com

謝謝您的回覆!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!

意見回覆
反應內容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