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企業合作 Corporate cooperation
企業合作

意見反應 內容
編號:17045
日期:2020-02-11 16:27:12
來源:陳*庭
電話:0916****
郵件:k****.chen@adgeek.com.tw

您好,我是adGeek的Karen!我們提供網站聯播網廣告服務,目前有30家以上聯播網以及服務超過500個海內外網站,擁有豐富的網站廣告優化經驗。不只Google廣告,我們還能提供您其他類型的聯播網廣告服務。
若有機會合作,我們會為您的網站規劃適合的廣告,將網站的剩餘流量做最充分的利用,讓您的流量收益變現極大化!
公司官網: https://www.adgeek.com/
公司sales kit: https://bit.ly/2Sbbjb4

我們的優勢:
1. 與海內外、不同類型聯播網合作,給您更豐富多元的廣告選擇。
 原生廣告: Google、Yahoo、Freakout / 影音廣告: Truvid、GliaStudio
 推薦模組: Popin、Dable / 互動廣告: Ad2
2. 全方位的服務一手包辦,省下您的寶貴時間。
 除了擁有AE、AM團隊負責廣告規劃與GAM操作外,還有工程團隊替您解決各項技術問題,節省人力成本。

我們有廣告預算想要投遞到貴網站,非常希望能與您合作,不曉得是否有機會邀請您來我們公司聊聊喝杯咖啡,或是線上電話會議的方式也OK唷!讓我們有機會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。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,期待收到您的回覆,謝謝!

問題回覆 內容
編號:17046
日期:2020-02-12 09:49:58
回覆帳號:whistle_shao
Email:whistle_shao@joy.com.tw

哈囉 Karen
我是佳音英語網路行銷Whistle
詳細的情形我們可以找個時間聊聊
我的電話是:(02)2701-6769#513
謝謝

意見回覆
反應內容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