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?
1-2年級

拜讀世界名著Author Studies:透過研讀世界名著及寫作練習,激發閱讀興趣。
就是要寫作We Just Want to Write:讓學生學習編寫故事,訓練口語及表達能力。

1-3年級

音樂劇Musical Theatre: Act, Sing and Dance:基礎音樂劇課程,訓練邊唱邊跳邊演,了解音樂劇的製作過程。
小小主廚Active Young Master Chefs:學生會學到食物的營養價值,並試著自己寫出食譜,烹調出屬於自己的料理。
從藝術學寫作Reading and Writing through the Arts:透過閱讀增加寫作技巧,並學習使用電腦軟體創作屬於自己的多媒體作品。
暑假從現在開始Kickstarting Your Summer:學習基礎營養學和運動的重要性,透過球類運動建立社交能力,讓健康觀念從小建立。

2-4年級

數學真好玩Mathastic:利用一些手做道具學習數字觀念,對加減乘除有更具體的認識。
科學真有趣Weird & Wacky Science:讓孩子用實驗證實自己的假設正確與否,滿足孩子的好奇心。

3-4年級

從文學玩文字Exploring Creative Writing through Literature:課程設計給喜愛寫作的學生,寫作力大大提升。
不可預知的未來The Future is Wild:結合科學和藝術,學習自然生態的基本概念。

3-5年級

演藝人生Drama for Life:透過戲劇遊戲訓練自信及公眾演說。

4-5年級

動手玩科學/數學Hands on Science and Math:好奇冰淇淋是怎麼做的嗎?解決孩子的十萬個為什麼,讓孩子愛上科學。
力學與動學Forces and Motion:透過簡易的機器原理認識力學及動學的用處,親手設計並操作機器完成移動物品的任務。

4-7年級

小小網路創作家Young Innovators:透過各種創意軟體及媒體工具,製作屬於自己的部落格、電影、動畫等。
舞動人生Dancing for Life:讓跳舞成為興趣及健身的方式,讓孩子愛上運動。
動手做機器人Junior Robotics:透過拼做機器人將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及數學觀念自然帶入。
展現自信Becoming a Natural:學習如何使用Power Point做簡報,如何使用搜尋網路找資料,訓練口條與簡報技巧。
閱讀, 數學, 和運動Reading, Math and Sports:透過課程設計,不但鍛鍊身體,也鍛鍊腦袋,在各個領域培養自信。
藝術欣賞及創作Appreciate and Create:課程將介紹世界名畫,啟發學生靈感,發揮無窮創意。

5-7年級

寫作好好玩Power Writing:學習整理思緒,有邏輯性的將所要表達的內容透過文字傳遞出來。

上述選修課表為往年之參考範例,2016課表,加拿大教育局預計4月中下旬公告。完成夏令營報名的學生將由承辦單位協助在台灣選課,每堂課均有人數限制。〈加拿大教育局保留權利更改開班人數,或因招生人數不足而合併課程。若報名人數不足、教師或場地設備不便,本局有權取消任何課程。課程選定後將無法更換。基于報名人數過多,某些課程可能會在其他地點及不同時間進行。〉
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