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培育班

師資培育班
聯絡方式

下載專區

下載專區

常見問題

A

  1. 在報名期間,登入【首頁/分校夥伴】點選網路報名/帶隊老師報名,成功後才可以繼續進行學生報名。
  2. 各分校各組(除A、B組以及C、D組外)只可有1組參賽名額;同一選手僅可參賽1次。
  3. 請分校特別注意,為求比賽公平,A、B組以及C、D組可合併報名2人(組)。也就是可報A組2人(組)、B組2人(組)或A、B組各1人(組),C、D組同理。

A

不會,當您在網路報名時,只要未點選『新增學生/新增帶隊老師』選項,資料就不會經過網路傳送出去,因此報名是不成功的,需要再重新填寫報名資料。 

A

在報名期間,分校登入分校專區,點選欲修改的老師或學生名單即可進行資料改正。報名截止後,若須更正學生個人資料請至【申請專區】進行修改申請。

A

修改工本費用將列入次月分校對帳單,各項修改時程與對應費用請至【申請專區】查看。

A

現階段已不需要強制配戴口罩,選手可自行決定是否要配戴口罩上場比賽。